什么

钢铁直男,喜怒无常。

©什么
Powered by LOFTER

祁雪人似乎只能自己投喂自己了。

准备再刷一遍,先开个REPO坑。

祁雪其实是志同道合的CP,性格都是开朗直爽,志向一致,连偏科都一个偏文科,一个偏理科,说不定工作都能在一起,比如什么科技研讨大会,他发言,她同传。

大概是糖点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集:年少轻狂总是“吃”

诗音:那如果…让你在他们两个人里选一个嫁了,你会选谁啊?

雪(思索):张祈吧。

诗音:啊,为什么呀?

雪:因为他没人要呀,我得仗义点儿。

请欣赏雪子两次回答后的狗狗变脸,其实在偷卷子之前,祈哥已经很在意雪的选择了。



雪子逃出家后

祈:你叫我们出来干什么啊?我游戏都没打完呢

雪:陪我去趟文修院,有件大事,走吧。

火锅<游戏<雪子,没毛病吧。

这里一起上自行车的时候,素年没什么表情(就、有点当小孩胡闹的意思),而祈哥是很开心的(想必一起做过不少“大事”),之后也是祈哥问雪子是什么大事。


大爷存证,我愿称之为二货情侣名场面哈哈哈哈,好自然的摆POSE,甚至举的都是同一边手!



被大爷太子论逗笑的两人有个甜甜对视,不是,你们觉得好笑的时候为什么要看对方啊。


雪子大作亮瞎狗眼……然后两个人就去打雪仗了。这段没有画面只有背景音,但是有路透:BV1Qb4y1m7sV

回程雪子断车链,祈哥你拉就拉在车没后座上了,但是想想如果祈哥带雪子,我怎么看猫猫狗狗打架:



祈哥被老母亲暴揍,听到张妈说“我打死你的时候”,是雪子先指了指门帘准备救场,雪子指完,祈哥才喊的救命。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雪?和后面对祈哥说的“那以后不救你了”不谋而合。

张妈:我们家姑娘几天不见,越长越好看了。(婆婆助攻有)


闹雪子这段好甜:



雪:我们给这个雪人起个名字吧

祈:好啊,就叫它……邵小雪!

雪:不行,叫张小祈!

祈:邵小雪!

雪:张小祈!

旁边还有三个人一起在堆呢,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好不好。


给你递早餐还要扯

人家女孩辫子,像话吗?



XXJ的日常:拍粉笔灰和扯辫子


总结下:

第一集是默契度拉满的惹事组小学鸡,日常就是猫猫狗狗打架。题外话,雪子在素年面前基本是说什么听什么很小狗,她也不会去闹素年,有对崇拜的大哥哥的距离感。但是对祈哥就会发生无厘头的吵架(比如给雪人起名字,明明是五个人合作,另外三个却没有姓名),会去拍粉笔灰,就很猫了。第一集祈哥就已经在意雪子的选择了,但是还没有意识到呢。

评论(7)
热度(9)